Back

【公告】退貨服務更新通知(7-11退貨便)

瑪榭於近日更新退貨方式為自行寄回、7-11退貨便, 提供您更簡便的退貨方式。7-11退貨便操作流程如下:

退貨便流程

1.登入【會員中心】>【訂單查詢】>【申請退貨】。

2.填寫退貨方式、退貨資訊送出,並記下【退貨代碼】。(同時會以EMAIL通知,亦可至訂單明細查詢)

3.將退貨商品密封包裝

4.至7-11超商操作ibon機器列印退貨單,操作步驟、包裹限制請參考[7-11退貨便說明]

5.向門市人員索取「交貨便服務單專用袋」裝入單據上聯後,黏於退貨商品上,將包裹、列印的退貨單交給門市人員辦理。


    退貨注意事項

    1.7-11超商包裹材積重量限制:最長邊 ≦ 45cm ;長+寬+高,合計 ≦ 105cm ;重量 ≤ 10公斤

    若您的包裹超過材積大小限制,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繫,謝謝!

    2.包裹請妥善密封,若因未妥善密封造成包裹物件遺失,損失將於寄件者負擔。相關包裹包裝規範請參考[7-11退貨便說明]

    3.以下狀況不符合退貨標準,請勿將商品寄出,若需領回需負擔$80運費(到付)。

    (1)超過7天退貨期限。

    (2)鑑賞期並非「試用期」,請保持包裝完整性,若收回發現有損壞、剪標、使用過之痕跡(髒污、有使用味道或是下水洗滌)、其他加工,商品或配件丟失或損毀,瑪榭有權利拒絕退貨。
    ※建議退貨前先行拍照留底,避免因運送過程中造成包裹損壞,造成雙方誤會。

    (3)若商品為「貼身衣物」(泛指:襪子、內褲等"衛生"用品)若拆封恕不接受退換貨。(特殊行銷活動除外)

    (4)部分出清商品、組數促銷商品、已拆封使用商品恕不接受退貨服務,詳情請依賣場公告為主。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