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內褲為一體成形織造,並非如市面上的內褲一樣由裁片的布片拼接而成,一體成型的織物需要經過【人工定型】技術,而定型後一定都會有大小的落差,但由於織造方式和原料都是相同的,經過拉伸後就會是一樣的適穿尺寸,在生產製造上正負2cm都是正常的喔!不會影響您的穿著,請您放心!

深色內褲因為染料吸收比例高,會影響紗線的延展性,故彈性、定型都會比淺色內褲小,建議喜歡寬鬆的消費者,可選擇淺色系內褲或大一號尺寸會較為舒適。

【如果有褪色是正常的嗎?

基本上彩度高或深色織物皆存在一次性褪色實屬正常現象,一般清潔過1-3次就能將浮色洗掉(當然每個人洗滌方式不同,視狀況可能會需要洗到2-3次也是可能的哦),浮色並非染色不牢固或是織物褪色的問題,而是將織物纖維中卡住的多餘染劑清出,一般又稱為「吐色」,符合規範的正常清洗狀況下並不會有不斷嚴重掉色的問題,清洗請使用中性洗劑(PH值7.0)搭配冷水洗滌,避免長時間浸泡,深淺色建議分開洗滌,避免染色。


【洗滌方式可參考下圖: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