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內褲痕不再是問題!內褲痕原因、改善內褲痕跡方式大公開

一、顯露內褲痕好尷尬!帶你了解內褲痕跡、三角褲痕衍伸困擾!

(一)外褲顯露內褲痕跡的 3 大原因

內褲痕跡是許多人在穿著比較緊身的褲子、連身裙時都可能會面臨的尷尬情況。即使再精心穿搭,一不小心露出的內褲痕,也足以讓整個形象大打折扣。以下就與大家分享一些 3 大常見導致內褲痕原因:

 外褲顯露內褲痕的3大原因



內褲褲管尺寸不合導致出現內褲痕

內褲褲管(大腿位置)的包邊較厚,所以才會出現內褲痕。此外過小的尺寸也容易將屁股左右兩側的肉擠出來、導致內褲痕外露。

緊身褲導致出現內褲痕

穿著絲綢、針織材質的裙子,或是 Legging 類型的運動褲,內褲的輪廓更容易凸顯在外面,形成內褲痕。

內褲顏色太飽和導致顯現內褲痕

若內褲穿著的是較飽和的顏色,如黑色、亮紅色等,剛好又是穿淺色的外褲時,則容易因為顏色透出外褲,而導致內褲痕。


(二)除了尷尬,男女生內褲痕還有這些困擾!

身上出現內褲勒痕、暗沉

如果長時間穿著尺寸不合適的內褲或緊身衣物,可能會導致皮膚長期受壓,臀部、鼠蹊部會出現內褲痕、暗沉的情況,這不僅影響外觀,還可能導致不適感和皮膚問題。

穿着限制

有些人會因為擔心露出內褲痕而選擇穿著較寬鬆的褲子,限制了穿著的選擇。

心理負擔

持續擔心內褲痕的出現可能會增加穿著者的心理負擔,影響情緒和自我感覺。

二、如何改善內褲痕?挑選內褲 3 大技巧,馬上告別內褲痕!

以下將提供 3 大挑選技巧,幫助你輕鬆告別內褲痕的困擾。無論你在尋找更舒適的內褲款式,還是希望穿著無痕,這些實用技巧都能助你一臂之力。

3 大內褲挑選技巧



⭐內褲顏色外露

選擇與外褲或裙子顏色相近的內褲,以減少外露風險。例如,在穿白色或淺色衣物時,選擇膚色或白色的內褲會比深色的更不容易留下痕跡。

⭐內褲尺寸、版型

避免過大或過小的內褲尺寸,過大的尺寸不易顯露內褲痕,卻容易導致屁股吃內褲情形。過小的尺寸則會緊勒屁股肉,外褲穿起來也不美觀。

內褲尺寸怎麼挑?

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 測量自己的腰圍:找出腹部寬度最窄點,以皮尺繞最窄點一圈。
  • 測量自己的臀圍:找出臀部寬度最寬點,以皮尺繞最寬點一圈。
  • 根據自己的尺寸選擇適合的尺碼:
尺寸
S
M
L
腰圍
25~29 吋
63~75 公分
29~33 吋
75~85 公分
33~37 吋
85~95 公分
臀圍
33~37 吋
85~95 公分
37~41 吋
95~105 公分
41~45 吋
105~115 公分

*注意不同品牌的尺碼可能有所不同,可以根據品牌的尺碼表選擇適合的尺寸。

內褲款式

除了上方的顏色與版型外,選擇合適的內褲款式亦為解決之道之一,以下分享 2 大不易出現內褲痕的內褲款式。


  • 無痕內褲:選擇無痕設計的內褲款式,這些內褲的褲頭、褲管位置通常採用「隱形剪裁」,在邊緣完全無痕加工的情形下,減少了在外褲上形成顯眼的內褲痕的可能性、避免尷尬壓痕。同時,亦須注意無痕內褲臀部後方的布大小,若太小很容易造成卡屁股、屁股吃內褲的情形,建議選擇後放布料較大,甚至是有 3D 立體包覆的款式,才能提高舒適度!

  • 丁字褲:丁字褲的特點是兩側較窄,不會在臀部或大腿周圍形成明顯的線條。這種款式的內褲同樣較不容易在穿著時留下痕跡。而此處會推薦選擇「一體成型無縫版型」縫眼較少、延展性高,親膚無束縛感。


三、無痕內褲推薦品牌:MarCella瑪榭助你擺脫惱人內褲痕!

MarCella瑪榭一直以來以追求「美與健康」為目標,以客戶需求為核心、顧客滿意為導向,提供最多元化的產品與最平實的價格。在開發的過程中,我們會反覆多次的試穿調查,調整到最佳的穿著狀態,客人的需求,由瑪榭優先把關!以下為大家介紹MarCella瑪榭不同的無痕內褲系列款式。

瑪榭無痕內褲


MarCella瑪榭痕隱型無痕內褲貼心提供「低腰、中腰」2 種選擇,採三邊完全無痕加工、防捲無痕褲邊,輕薄無痕貼身、觸感柔滑舒適,不露褲痕也不捲邊,0 著感更隱形!使用銀離子抗菌纖維褲底,全方面保護私密處。

我想選購:瑪榭痕隱型低腰無痕內褲

我想選購:瑪榭痕隱型中腰無痕內褲

✨瑪榭痕隱型無痕內褲

瑪榭痕隱型無痕內褲-低腰


瑪榭痕隱型無痕內褲-中腰

MarCella瑪榭包臀型無痕內褲亦有「低腰、中腰」2 種選擇,採三邊加強收邊,使用無痕黏合工法,搭配防捲無痕褲邊設計、3D 立體臀型,輕薄無痕貼身、服貼順身不夾臀!亦使用銀離子抗菌纖維褲底,全方面保護私密處。

我想選購:瑪榭包臀型低腰無痕內褲

我想選購:瑪榭包臀型中腰無痕內褲


✨瑪榭包臀型無痕內褲

瑪榭包臀型無痕內褲-低腰


瑪榭包臀型無痕內褲-中腰

MarCella瑪榭輕隱型無痕內褲同樣貼心推出「低腰、中腰」2 種選擇,採褲頭加強、褲管使用防捲無痕工法,輕薄無痕貼身、不露褲痕也不捲邊,搭配銀離子抗菌纖維褲底,全方面保護私密處、安全又無痕!

我想選購:瑪榭輕隱型低腰無痕內褲

我想選購:瑪榭輕隱型中腰無痕內褲


✨瑪榭輕隱型無痕內褲

瑪榭輕隱型無痕內褲-低腰


瑪榭輕隱型無痕內褲-中腰

MarCella瑪榭無縫抗菌貼身丁字褲採用無縫超彈編織,一體成形、完全無束縛感,輕鬆打造性感美臀曲線。內褲材質部分選用長效抗菌纖維褲底,全方面保護私密處。縫眼少、膚觸柔順,輕薄快乾透氣、無感零距離!
我想選購:瑪榭無縫抗菌貼身丁字褲

✨瑪榭無縫抗菌貼身丁字褲

瑪榭無縫抗菌貼身丁字褲


MarCella瑪榭裸感自在內褲採用獨家鎖邊加彈技術,兼具包覆、隱形需求,搭配隱形包臀剪裁、褲管延長 2 公分貼心設計,薄感無痕不夾臀;彈性車縫線褲頭,不易疲乏、洗滌耐穿!

材質部分選用氧化鋅長效抗菌纖維,天然親膚、柔軟舒適,有效持續抑菌全面保護私密處,輕薄速乾,乾爽透氣,讓肌膚好好呼吸!
我想選購:瑪榭裸感自在內褲

✨瑪榭裸感自在內褲

瑪榭裸感自在內褲-素面中低腰


MarCella瑪榭肌呼無感內褲系列推出「典雅素面、精緻蕾絲」2 大款式,褲頭採用輕薄織帶彈性貼合不勒腰;褲身彈性包覆不鬆垮、收邊輕薄;褲底長效抗菌纖維,全方面保護私密處。

內褲整體輕薄速乾,乾爽透氣、讓肌膚好好呼吸,加上特選嫘縈材質,手感細膩、不起毛球,安心舒適一整天!

我想選購:瑪榭肌呼無感內褲(素面)

我想選購:瑪榭肌呼無感內褲(蕾絲)

✨瑪榭肌呼無感內褲

瑪榭肌呼無感內褲-素面中低腰


瑪榭肌呼無感內褲-蕾絲中低腰

看完了以上內褲痕原因與改善方法後,不妨試試MarCella瑪榭的無痕內褲、無痕丁字褲來解決內褲痕困擾吧!快點點擊下方按鈕進行選購!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