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體驗分享】運動好夥伴,保護你我雙足。瑪榭FootSpa-阿基里斯壓力運動短襪

運動好夥伴,保護你我雙足。瑪榭FootSpa-阿基里斯壓力運動短襪

(在壺鈴訓練中,也是需要好好防護自己一下)

相信很多有在運動且很注重安全防護的朋友,都會遇到如何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襪子的困擾吧?

在還未接觸那麼多正確的運動資訊時期的我,還跟現在很多偶爾運動的普羅大眾一樣,覺得短襪配運動鞋,就足夠應付自己從事的各種運動項目了!(心裏OS:反正我們只是隨便玩玩,動一下流流汗而已,隨便啦!有穿就好!)找死!!(不見棺材不掉淚)
但是自從自己踝關節受傷,且在課堂上吸收正確運動防護知識之後,才發現,原來穿短襪(不適合的襪子)來運動(更不用說是隱形襪⋯)是會讓踝關節處在一個隨時隨地,都有可能受傷的風險之中喔!

(現在的我只要進行自主訓練或是籃球運動,必定穿著適合的長襪,來保護自我腳踝)
很高興這次接到「瑪榭FootSpa-阿基里斯壓力運動短襪」的商品試用與心得分享的機會,在這裡就簡單介紹一下自己運動中使用的心得囉!

(商品正面)

(商品背面)

(商品內容物)
(一回覆願意接受試用之後,過個兩天就收到貨,效率真的是快啊啊!ps.4/7日到貨)
在文章開頭提到,真的有在運動的人,都會非常注意自己在運動中的安全防護,那剛開始注意的可能就會跟我一樣是襪子。
像我是屬於一拿到籃球,就會開始跑跑跳跳的人,安全保護真的馬虎不得。所以自從我穿短襪打籃球扭傷之後,我幾乎練球或比賽,都只穿保護性較高的運動長襪,如果不夠,通常我還會以自身專業來自我貼紮或請他人來幫我進行腳踝保護性貼紮。
但是在試穿後幾次打球發現,其實它的保護效果真的算是蠻扎實的。

第一,他有足夠厚度且有彈性的布料結構,可以幫助踝關節穩定,讓我在進行衝刺或者爆發力訓練時,能夠無後顧之憂進行訓練。

第二,它有依照腳踝解剖去設計,給予踝關節重要韌帶與肌肉肌腱支撐,當然也包括其廣告所說的保護我們重要的跟腱-阿基里斯腱。

第三,其實我買襪子時,我是非常講究的舒適度的。它的布料材質,讓我很喜歡的原因是,他沒有像以往幾次我所穿的襪子一樣,穿一穿就起毛球,或是才洗沒幾次就彈性疲乏,導致穿起來的舒適度大打折扣。而它再洗過之後彈性沒有相差太多,且目前都無毛球出現(洗過3次),穿起來舒適、包覆且穩定!

(拿到貨當天二話不說就拿來做飛扣測試,觀察其包覆性與穩定度。雖然爆發力退步飛不高飛不高⋯=.=)

(第二日自主訓練前,拍個照紀念一下)

(第二日自主訓練後,進行筋膜放鬆)

專業提醒:就算你我穿著適合自己的運動襪之後,不要忘記運動後還是要進行自我伸展與疲勞恢復!因為目前還沒有可以讓妳我可以運動完不做伸展與放鬆的襪子出現!(建議有人可以朝這個方向進行研究,相信應該可以賣得很好哈哈⋯(誤)

再次強調,運動後的伸展放鬆非常重要,不論是伸展、滾輪、彈力帶、伸展帶⋯找出適合自己的放鬆模式非常重要,能幫助自己應付下次訓練與比賽!

(大腿後側緊啊緊,是該好好進行伸展了!)

說了那麼多,總之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這次的合作商品的購買方式:
瑪榭FootSpa-阿基里斯壓力運動短襪

點我購買

Ps1.本文為無酬合作文,為親自試用後依本人主觀感受撰文。
Ps2.商品體驗會因使用習慣、腳型、穿著足具、有不同感受。實際效果需依個人主觀感受為主。
Ps3.如果喜歡與認同,歡迎分享:)

文章引用出處

http://henryli1204.pixnet.net/blog/post/387774853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